《外国文学》投稿须知

时间:2018-06-14

1.作者保证来稿非一稿两投、不涉及保密及与著作权有关的侵权问题。若发生上述问题,由作者承担全部责任。凡属项目成果的论文,请在投稿时注明;每篇论文最多可著录两个项目说明;稿件经编辑定稿后,一般不接受追加项目说明。

2.自编辑部收稿确认函发出之日起九十日内未收到进一步答复,作者可自行处理来稿。编辑部不办理退稿。

3.来稿一经被我刊采纳,即表示作者同意授权我刊编辑部在全球范围内使用该作品著作权中的纸介质和数字化制品形式的复制权、发行权、信息网络传播权、翻译权、汇编权、以及上述权利的许可使用权。作者本人可以在后续作品中引用该作品或将其汇编在非期刊类文集中,但需注明该作品首次发表于我刊,并将该作品后续使用情况告知编辑部备案。若对此条有异议,须在稿件刊发前向编辑部特别声明。

4.我刊不收取版面费用;除约稿外一般不支付稿酬。

5.编辑部在稿件刊发后向作者寄赠样刊两本。

6.来稿一律在文末著录作者简介,形式不限,但需包含姓名、性别、出生年份、工作单位、邮政编码、电子信箱、学位、职称、研究领域、近年发表的主要学术著作名称及出版信息等。通讯地址与单位地址有异时,需单独列出。

7. 除非约稿,我刊不接受两人或两人以上合作署名的文章。


《外国文学》编辑部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