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德恩

时间:2004-11-27

李德恩(1939–), 男, 研究员, 汉族, 广东高要人, 1964年毕业于北京外国语学院, 在北外附中任教。1984年调入本校外国文学研究所,1989年-2004年担任《外国文学》副主编, 曾任中国西班牙葡萄牙拉丁美洲文学研究会理事。发表论文近40篇, 其中在国外发表的三篇, 完成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拉美文学流派的嬗变与趋势》, 1998年获得教育部颁发的“普通高校第二届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奖”外国文学三等奖, 并获得新闻出版署颁发的1998年 “第三届全国优秀文学图书奖” 三等奖, 主要译著《波波尔•乌》也获得1998年“第三届全国优秀文学图书奖”三等奖。2005年3月退休。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